我校召开治理商业贿赂自查自纠工作座谈会
  •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06-09-19
  • 浏览量:425

                  

近日,学校治理商业贿赂领导小组在2号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我校治理商业贿赂自查自纠工作座谈会,检查部分单位开展治理商业贿赂自查自纠工作的具体情况。学校治理商业贿赂领导小组副组长袁文俊、华工大集团、后勤产业集团、出版社、医院、设计院、资产处、基建处、图书馆、化工学院、材料学院、机械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网络教育学院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单位负责人就本单位开展治理商业贿赂的具体做法作了汇报,着重介绍对教材、图书、外文期刊、电子资源、设备、医药、基建等环节开展自查自纠的方式以及取得的效果。袁文俊同志对各单位开展的工作表示满意,并要求各单位把握好国家的政策法规,将治理商业贿赂工作落到实处,长期坚持。


   
会议还对今后如何完善治理商业贿赂提出了建议:首先要加强学习,在思想上充分认识到商业贿赂的危害性;其次是主要领导和第一负责人要亲自抓治理商业贿赂工作;最后要加强建章立制工作,建立防范商业贿赂的长效机制。

 


学院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