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旋科技研究院线上召开加强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2022-03-17 410

       根据学校疫情防控整体工作安排,2022年3月16日15:00自旋科技研究院(以下简称“研究院”)线上召开加强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上级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抓好贯彻落实。 

       研究院领导主持本次会议,会议内容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由研究院办公室宣读上级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的主要精神。研究院全体教工认真学习教育部怀进鹏部长、广东省陈建文常委和学校章熙春书记的重要讲话。第二部分,院领导总结了会议精神的重点和要义,强调了当前形势下开展工作的基本要求,提出了以疫情防控为前提的工作指示。

       基于上级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的主要精神,院领导提出四点工作要求:

       第一,提高政治站位,认清抗疫形势。要从国家政策角度思考如何应对疫情,保持统一认识,从而重视防疫政策,时刻不松懈。

       第二,注意个人防护,尽量减少外出。疫情无小事,院内师生在加强自身防护的同时,也要提醒家属或同住人员尽量减少外出。

       第三,研究院建设期间,严格把关入校人员。目前研究院实验楼一期改造工程正在进行,按照国家和学校防疫要求,要对相关入校人员的健康状况严格把关,同时强调施工期间的注意事项。

       第四,制定院级防疫规定,做好制度化管理。研究院办公室要尽快拟定相关管理规定,明确防疫政策,建立应急预案,做好上传下达,在学校政策指导下落实疫情防控的制度化管理工作。

       下一步,研究院将向全体师生进一步传达相关精神、基本要求和具体措施。全体师生将全面贯彻会议精神,勠力同心共筑全民防疫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