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系列丨我院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9-10        浏览次数:229

根据学校统一部署,9月9日下午,我院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参会,学院领导班子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会议由王庆年书记主持。督导组组长叶汉钧参会指导工作。

会议现场  

会前,支部严格按照组织生活会工作指引要求,深入学习研讨、开展谈话谈心活动,并举办组织生活会预备会,为会议召开精心准备。

会上,首先叶汉钧主任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对本次组织生活会提出相关要求。接着,王庆年书记对支部上半年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并对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党支部检视问题情况和整改措施进行了汇报。随后,所有党员进行个人检视报告,其他党员逐一对其进行就学习、工作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叶汉钧主任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支部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开展有序,但对照党中央要求,有以下改进的地方。一是检视问题、剖析问题不够深刻。二是整改措施不够有力。三是要加强“七一”讲话和四本教材的学习。四是推动“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地见效。

王庆年书记表示将严格按照学校和督导组的要求,坚持检视整改问题不懈怠,全面整改到位,努力将此次组织生活会的成效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实效,推动我校来华留学事业迈上新台阶。

  合影

本次组织生活会是在党史学习教育关键阶段举行的一次全面检视党支部和党员的重要活动,是一次深刻的剖析,为学院各方面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思想保障和强大精神武器。

 

联系我们

学院办公室: +86-(20) 39381078

招生与项目办公室: +86-(20) 39381048

留学生管理办公室: +86-(20) 39381020

教务办公室: +86-(20) 39381030

孔子学院办公室: +86-(20) 39382002

传真(Fax): +86 (0) 20 39381078 电子邮箱:sieinfo@scut.edu.cn

地址: 中国 广州市 广州大学城 华南理工大学 国际教育学院 B1-205

邮编:510006  

2019 © 华南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84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