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学生发展  校友园地  公告通知
    • 公告通知

    校内各单位:

    为庆祝建校62周年,学校将在校庆期间举办系列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定于118日举行“2014华南理工大学校友返校日”系列活动。活动共43项,其中各学院活动分为校友联谊、爱心捐赠、展览和文娱体育4个主题板块(详见附件1)。
    二、定于1115日举行“2014年华南理工大学校友会理事会暨各地校友会负责人会议”(具体另行通知)。
    三、其他校庆活动。共100项,分为校友联谊、爱心捐赠、讲座论坛及学术活动、展览、文娱体育和其他活动等6个主题板块(详见附件2)。
    各活动主办单位要严格按照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学校有关要求,本着隆重热烈、简朴节约的原则,做好上述校庆活动的筹备组织工作。同时,请各单位积极开展辖区内卫生清洁美化活动,营造整洁卫生、优美文明的校园环境,迎接校友“回家”。
    联系人:梁水月、麦冬宁,联系电话:8711066887113800
    附件:1. 华南理工大学2014校友返校日学校活动及学院活动汇总表
    2. 华南理工大学庆祝建校62周年系列活动汇总表
    学校办公室
    校友工作处
    2014115


    附件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