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招生培养  交换生项目  国际交流项目
    • 国际交流项目

           学校一贯重视与全球知名高校、科研院所和跨国企业在学生培养领域保持密切合作,通过人才培养的国际化营造学校良好的国际化氛围、带动学校国际化办学水平的整体提升。目前我院两个专业的本科学生参与本科生境外合作联合培养的项目有:英国爱丁堡大学(2+2本科双学位项目),法国南特大学中法工程师学院(3+1+2本硕连读项目),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2+2本科双学士项目),其中法国南特大学中法工程师项目,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联合培养项目经过多年的运作、项目成熟稳定、已有多名毕业生顺利毕业。

          我院与香港科技大学和香港浸会大学建立有短期的交流学习考察项目,2018年我院2017级应用物理学严济慈英才班23人进行了近1个星期交流考察学习活动;我院与美国密苏里大学有合作交流项目:密苏里大学大数据项目,2018年派出学生总共有13人;我院与美国加州大学圣塔芭芭拉分校有合作交流项目:加州大学圣塔芭芭拉分校暑期物理与材料交流项目,2019年计划派出学生15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