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最大液化天然气生产商预计今年全球LNG需求将增加
发布时间: 2021-03-03 浏览次数: 170

据《世界能源新闻》休斯敦报道,美国最大的液化天然气(LNG)生产商钱尼尔能源公司2月24日上调了其调整后的全年收益预期,预计随着COVID-19疫苗接种促进经济复苏,全球对这种清洁燃料的需求将增加。

 

去年,为遏制疫情而实施的封锁措施大幅降低了能源需求,并降低了天然气价格。但随着亚洲(尤其是中国)的经济复苏,这种燃烧清洁的燃料销售也开始回升。

 

钱尼尔能源公司首席商务官Anatol Feygin在与分析师的网络直播中表示,“由于新冠病毒疫苗的分发和全球经济活动的继续加强,我们预计全球LNG需求将继续改善。”“我们认为,未来几十年,全球LNG需求还会继续增长。”

 

由于库存减少、冬季气候寒冷、生产中断和运输延误,亚洲LNG价格1月份飙升至创纪录高位。

 

钱尼尔能源公司首席执行官杰克·富斯科说,随着国际油价上涨,美国LNG货物的利润空间扩大,客户拒绝收货的情况已基本停止。

福斯科说,尽管2月21日晚上停电导致科珀斯克里斯蒂LNG厂的业务中断,但美国德克萨斯州最近的寒冷天气和风暴没有造成实质性影响。该公司与州和地方官员、供应商和客户密切合作,以减轻运营影响,其位于路易斯安那州的萨宾帕斯LNG厂满足了市场需求。

 

钱尼尔能源公司把调整后息税折旧及摊销前收益的预估上调至41-44亿美元,此前曾预估为39-42亿美元。

 

钱尼尔能源公司还表示,该公司计划从2022年起向客户提供与每批LNG货物相关的温室气体排放数据。(李峻 编译)


来源:中国管道商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