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珠海全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CTO丁然分享讲座的通知
陈颖源 2019-09-10 3161

讲座题目:

一、“万物智能芯挑战”

二、“模拟设计基本观念-教科书外的分享”

主讲人:  丁然

讲座时间2019 910日(周二)下午2:30-5:00

讲座地点博学楼102

讲座内容:

“万物智能芯挑战”

       下一个十年是万物互联、万物智能的时代,而芯片是智能的基石。万物智能有哪些技术趋势?对芯片有哪些新的要求?在校同学可以做哪些准备?

“模拟设计基本观念-教科书外的分享”

       高端模拟芯片将是国产替代的主要领域之一,而先进复杂的SOC对所集成的模拟电路要求也越来越高。万丈高楼平地起,学习模拟设计,首先需要掌握一些正确的基本观念,这些观念比具体的电路技巧还重要。

主讲人简介:

    丁然,珠海全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CTO1995年毕业于西安交通大学半导体物理与器件专业,拥有20多年超大规模数模混合SOC及智能电源管理芯片的规划、设计和管理经验,主持开发过10余款量产出货超过亿颗以上的芯片产品。入选广东省“特支计划”科技创新领军人才,以及“珠海市高层次人才(创新类一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