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生日欢享会 | 处女座与天秤座的专属约会
2021-09-26 104

9月26日晚6:00,铭诚书院一楼大厅热闹非凡,由同学们自己组织策划的铭诚书院九月生日欢享会正在举行。丰盛的美食,欢乐的节目,还有暖心的老师寄语,贴心的小礼物,无不让大家深刻感受到了铭诚书院大家庭的温暖。本次活动共有铭诚书院36名当月寿星、峻德书院5名当月寿星参加。接下来,让我们一起回顾一下生日会的美好瞬间吧!

蛋糕、奶茶,披萨,欢快的生日歌,让许多初次远离家乡的同学们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同学们一边享受着美味的蛋糕,一边聆听着由2021级智能制造专业的张仕麟同学带来的歌曲《春风十里》。

除此之外,各个学院的院长以及老师们虽然没能到达生日会现场,但通过视频向所有九月份过生日的同学们送上了最真挚的祝福。

铭诚书院院务主任吴耀华在生日会现场表达了对同学们的祝福,给每个过生日的同学赠送了一个精美笔记本,并亲手写上寄语。

愉快的时光总是短暂的,铭诚书院九月生日欢享会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让我们共同期待十月的相聚!

最后感谢所有为本次活动提供支持与帮助的老师和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