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友动态

情系数院,共谋发展——数学学院举行校内校友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0-15文章来源:华南理工大学数学学院浏览次数:261

20191013日上午,数学学院在4号楼318会议室成功举办了校内校友代表交流座谈会。出席本次座谈会的有学院党委书记孙国忠、副书记邹敏、办公室主任邓乐天、校友工作秘书田慧中等以及近20位校内校友代表。

学院党委书记孙国忠代表学院致欢迎辞,向各位校友介绍了学院的发展现状和校友工作筹备等相关情况。学院党委副书记邹敏针对此次交流会的重点议题发言,她提到学院计划于12月中旬召开校友会成立大会,下一步还将成立校友基金会。希望各位在学校工作的校友们能够多多提供宝贵信息,为数学学院校友理事会的成立尽一份力。

交流会现场

座谈会上,校友们依次作了自我介绍,追忆在校学习生活的点滴往事,为学院校友工作建言献策。86级校友万荣花谈到,通过此次交流会,了解到学院目前的发展变化和取得的成就后内心由衷感动,作为数学学院毕业的学子,感到无比自豪。留院任教的刘小兰老师表示,自己更是亲眼见证了数学学院的发展壮大,愿意为学院和学院校友工作的发展建设尽自己的绵薄之力。随后,校友们就拟成立的数学学院校友会进行深入探讨交流,为学院下一步校友工作的开展提出宝贵意见,有效推进了学院校友会工作的进程。来参会的校友们纷纷表示重回母院与同学相聚令各位校友激动不已,感慨万千。校友们相互交流中彼此都收获到了很多,也令此次交流座谈会在十分不舍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相聚的时光虽然很短暂,但相信校友之间传递的能量和精神、年轻时同窗的感情会成为大家心目中不可磨灭的回忆。离别时分,校友们共道祝福,共盼早日再相聚,共同为学院发展献策献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