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友动态

忆往昔,展未来——记数学学院80年代师生返校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30文章来源:华南理工大学数学学院浏览次数:317

        928日上午,数学学院举行80年代校友返校座谈会。出席本次座谈会的有学院党委书记孙国忠、副书记邹敏、办公室主任邓乐天、校友工作秘书田慧中等学院老师以及王书汉(82级、留校)、陈礼源(82级、留校)、牛启润(85级)、陆培飞(86级)、洪家龙(88级)等五位校友。

        孙国忠书记代表学院对校友们返校表示热烈的欢迎,就母校的建设发展、学院的教学科研、学生培养、校友工作等进行介绍。了解到学院的丰硕成果,校友们由衷的自豪、欣慰,纷纷表示愿意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校友们就拟成立的数学学院校友会进行交流,深入探讨数学学院校友会(筹)理事会的架构及推荐建议人选、校友会章程等事宜,积极提出富有建设性的意见,推进了校友会的筹备进程。

孙国忠书记热烈欢迎校友返校


校友们为校友会建言献策


  数学学院校友会旨在搭建数院校友感情交流、信息互通、合作进步的平台,通过凝聚校友资源、汇聚校友力量,促进学校、学院的建设以及校友个人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