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友动态

十年聚首师生情深同学谊长

发布时间:2017-09-30文章来源:华南理工大学数学学院浏览次数:301

   今年五一劳动节,来自全国各地的我院2007届应数班校友50多人齐聚西湖苑和四号楼,隆重举行毕业十周年返校聚会联谊活动。

   4月30日上午10:00,返校的校友们跟在校的应数专业师弟们进行了一场精彩的7人制足球友谊赛,经过一个小 时激烈的角逐,师弟们以4:3的微弱优势胜了师兄。下午2:00,校友们齐聚四号楼4318会议室进行联谊和座谈,学院党委丁勇书记、当年的班主任李少白老师及姚仰新教授、办公室副主任徐玉华老师和杨文萍老师出席了本次联谊和座谈。

IMG_4495.JPGIMG_4390.JPG

             四号楼前合影留念                李少白老师读当年对新生的寄语

签名墙合影.JPG足球赛合影.JPG

             签名墙前合影留念                 足球赛结束后合影留念

   丁勇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数学学院近10年来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紧接着李少白老师朗读自己当年对此届学生的新生寄语——在天空任意飞翔,能飞多远,多高,就看这几年了。

   校友们还观看了当年大学生活回忆视频,每位校友简单介绍了这十年中个人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各位校友分别从自身的角度出发,介绍了自己在这十年中所取得的各项成绩,分享了在此期间或幸福或辛酸的故事。抚今追昔,当年的青涩早已褪去,校友在不同的行业岗位努力工作着,有的是政府部门公务员,有的是博士毕业后在高校当教师,更多的是在工商银行、建设银行、中国银行等金融证券行业从事数据分析等工作,大家都已经取得了一定的成绩。未能前来参加此次聚会的校友录制了视频表达了对同学和母校的祝福。

   最后丁勇书记肯定校友们取得的成绩并送上美好祝福。座谈结束后,大家在四号楼门口合影留念。随后校友们重游校园,回忆当年的点点滴滴。校友们表示:大学的情谊过了十年都没变,无论过多少个十年都不会变,并期待下次的再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