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副教授

傅红卓

发布时间:2017-12-27文章来源:华南理工大学数学学院浏览次数:1883

傅红卓

傅红卓,女,汉族,江西省高安市人,1966年出生。1988年于江西大学(现南昌大学)数学系本科毕业,1991年于华南理工大学应用数学系的泛函分析方向硕士研究生毕业,获理学硕士学位,并留校任教。20009月考取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数学系的偏微分方程方向的在职博士研究生,并于200312月博士研究生毕业,获理学博士学位。现为华南理工大学数学学院副教授。主讲过本科生课程:《工科数学分析》,《高等数学》,《数学分析》,《数学分析实验》,《Calculus》,《实变与泛函》。

椭圆型偏微分方程

主要研究方向是偏微分方程理论,特别是非线性椭圆型方程。在国内核心和统计源期刊上发表论文十余篇,参加过1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3项省自然科学基金的研究工作,其中有1项获得省科技进步二等奖。

hzhfu@scut.edu.cn

华南理工大学四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