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外游学

关于华工与英国伯明翰大学联合培养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10-26文章来源:浏览次数:691

数学学院各班学生:
    数学学院与英国伯明翰大学(The  University of Birmingham,  UK简称UoB)近期正在商讨本科联合培养相关事宜,有意向申请的同学请密切关注学院的后续通知。
1.联合培养形式包括:
•  3+1+1(前三年在华工,大四一年在伯明翰,研究生一年在伯明翰,获得华工学士学位及UoB硕士学位);
•  2+2+1(前两年在华工,大三大四在伯明翰,研究生一年在伯明翰,获得华工学士学位及UoB硕士学位);
•  2+2(前两年在华工,后两年在伯明翰,获得华工学士学位及UoB学士学位)
• 3+1  (前三年在华工,大四在伯明翰,获得华工学士学位及UoB学士学位);
2.联合培养专业:申请者可进入UoB  二年级、三年级数学学士学位以及硕士学位相关专业就读
3.本科生申请要求:
(1)所有申请者在华工前两年所有科目的成绩必须达到60分;申请UoB学士学位的学生,平均分需达到70分,同时数学与统计课程的成绩必须达到70分;申请3+1+1联合培养的学生,数学与统计课程的成绩必须达到75分。
(2)所有申请者必须达到大学常规英语入学要求,该要求可能会变动,目前规定如下:
•  雅思总分6.0(每项单科5.5 以上)
• PTE 学术英语考试四项技能均达到51  分
4.关于学费:在联合培养协议内,英国伯明翰大学会减免华工学生每学年20%的学费;自行申请或者通过第三方申请者,将不享受学费优惠政策。
5.招生人数为10人;申请截止时间为每年的4月1日。
6.此项目有效期是五年,终止协议,需提前六个月告知
7.所有申请者必须遵守英国的移民政策及法律
      请有意向申请的同学于2014年12月15日将班级、姓名、学号、联系电话、邮箱发给徐老师574385425@qq.com并关注学院后续的通知。

数学学院
二〇一四年十一月二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