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友动态

2016年校友返校日剪影

发布时间:2016-11-12文章来源:浏览次数:292

  2016年11月12日,是华南理工大学第四个校友返校日。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的校友返校日的活动摊位,看到我们学院记者团小伙伴的身影。    

   华南理工大学数学学院的摊位点在中山像广场的东边,摊位刚刚摆好我们就迎来了第一位校友郭燚。

丁勇书记与校友亲切交谈.JPG 

    郭燚师兄本科硕士都在华南理工大学就读,本科就读专业是数学与应用数学,硕士就读专业是概率论与数理统计,于2011年硕士毕业,现任职迪奥科技公司的总经理,公司主要面向数据挖掘分析方面的工作。     之后迎来了67届和68届的几位老校友,当时班里的同学们都已经退休了,久别重逢的喜悦化为欢声笑语洋溢在他们的周围。难得可贵的是,他们班一共有30位同学,有15位同学都相约今天返校。深厚的情谊令人羡慕。正可谓,五十年风雨共度,笑同窗深情不减;七十载古稀相逢,忆年少峥嵘岁月。虽然已经是古稀之年的老人,但他们的谈笑时神采,似乎还是年轻时的样子。

IMG_3058.JPG

IMG_3037.jpg


IMG_3066.JPG

    现场陆陆续续有校友来到摊位签到,领取纪念品。来拜访的校友中,有年过半百已经退休的老人,也有刚毕业参加工作不久的师兄师姐

IMG_3209.JPG


IMG_3162.JPG

 (文、摄影/数学学院记者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