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电投徐闻风力发电有限公司来访交流
发布时间:2023-02-03

2月3日上午,国家电投集团徐闻风力发电有限公司副总监陈震峰、副总工程师郑心勤、工程部主任康旭林等一行到访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洽谈合作,院长程亮会见来宾并座谈交流。

程亮代表学院欢迎陈震峰一行的来访,介绍了我院建设情况、科研团队成员及开展的海洋工程项目。他表示,期待双方积极探索合作交流,促进产学研用深度融合,推动双方互利共赢。

郑心勤介绍了国家电投集团徐闻风力发电有限公司、雷州新能源发电有限公司、湛江海上风力发电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以及海上风电建设过程中存在的技术难题。

双方围绕海上风电建设、风机冲刷防护、海缆及限弯器保护等问题展开了深入交流。与会代表均表示,希望通过此次会谈交流,共同攻克工程技术难题,探讨海上风电研究课题等。学院与集团也将保持密切沟通,逐步落实后续合作事宜。

学院屈衍教授、申志超副教授、以及博士后研究员张橙、滕云飞等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参与了座谈交流。

编辑:黄晨、滕云飞

审核:程亮、余少华

2022 © 华南理工大学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84312号 School of Marine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Guangzhou International Campus, SCU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