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理工大学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诚邀您的加盟!

招聘学科方向:


    包括但不限于海岸及离岸工程、海洋岩土工程、海洋结构工程、结构防腐蚀及防海洋生物附着技术、水动力学、流体力学(水流/结构相互作用)、泥沙输运及结构物局部冲刷、物理海洋学(海洋波/流预测)、智慧港口、无人智能检修维护水面及水下航行器技术、海洋工程设备远程遥控技术、海洋设备制造及自动控制技术、水下通讯技术、海洋新能源开发与利用等。欢迎相关方向及交叉前沿领域的优秀学者申请相应职位。


招聘岗位:


(一)教研系列

1.准聘岗位(教授、副教授)

(1)具有博士学位;

(2)学术水平和资历应达到担任国际高校助理教授或副教授职务的相应标准;

(3)承诺申请通过后全职来校工作,预聘期6年;其中首聘期3年,可续聘3年。

2.长聘岗位(教授)

(1)应在国际高校、科研院所担任副教授以上或相当职务,或具备相当的学术水平;

(2)承诺申请通过后全职来校工作。


薪酬待遇:

1.参照国际一流大学相应职位,提供有竞争力的协议薪酬。对于已获得国际一流大学教职职位的申请人,薪酬按“一事一议”议定。

2.准聘副教授按照副教授标准,准聘教授及以上人员按照教授标准缴纳社保、公积金,并享受优质的医疗服务。

3.提供校区教师公寓长期租住。

4.根据广东省、广州市相关政策,符合条件者可获得100万-1000万人民币的住房补贴或广州市人才公寓。

5.为子女提供华工附属中、小、幼优质教育资源,建成后的校区将配备幼儿园、小学。

6.协助办理广东省人才优粤卡和广州市人才绿卡,可实现落户、子女入学、社会保险等14项人才公共服务“一网通办,并在出入境、医疗、交通、贷款等方面享受优先便利服务。

更多信息,参见学校网站:https://mp.weixin.qq.com/s/otIgntCJuxjZGWRiCtPvjw


(二)博士后岗位

  1. 应在国际高校、科研院所取得博士学位(中国大陆攻读博士的,通过学校博士学位论文答辩即可),原则上获得博士学位不超过3年;

  2. 身心健康,原则上年龄不超过35周岁(特别优秀者可以放宽到37周岁);

  3. 全职来校工作,聘期2年。


薪酬待遇:

  1. 由国家、省市、学校、导师共同提供27—35万元人民币的岗位年薪,广州市提供20万元科研启动经费。

  2. 参照校内同级人员的标准为博士后缴纳“五险一金”。

  3. 按学校规定为博士后提供租住公寓及子女入学入托。

  4. 支持博士后在站期间申报国家和广东省的各类博士后人才项目和研究项目。


联系方式

联系人:朱老师

Tel:+86-020-81182153

Email:marinehr@scut.edu.cn


2022 © 华南理工大学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84312号 School of Marine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Guangzhou International Campus, SCU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