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示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关于申请考核制博士研究生复试成绩及进入双选环节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2-16

各位考生:

       我院已通过学校研究生招生系统发布复试成绩及总成绩,考生可登录系统查看。现将复试成绩及进入双选环节名单进行公示,公示期为2022年12月16日至12月18日。

       成绩公示期内,考生如对复试成绩有异议,可实名通过以下途径申诉:

       学院招生工作联系电话:020-81182160

       学院纪委:020-81182151

       学校研招办:020-87113401

       学校纪委:020-87110195

       现将进入双向选择阶段的考生名单予以公布(附件1),拟录取名单将根据师生双向选择结果确定。进入双向选择名单的考生需与12月20日前与导师沟通进行双向选择,考生请填写电子版《双向选择志愿书》(附件2)发送给导师,导师签名或电子签名后发送至邮箱huangchen@scut.edu.cn。在规定时间内经双向选择无法找到接收导师的学生,不予以录取。总成绩高低仅作为考生进入双向选择名单的排序依据,不作为拟录取的唯一标准。

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2年12月16日

附件1:进入双选环节名单.pdf

附件2:双向选择志愿书.doc

2022 © 华南理工大学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84312号 School of Marine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Guangzhou International Campus, SCU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