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合物与天然气技术研究所2021年度学术研讨会成功举办
发布人:王盛龙  发布时间:2022-01-17   浏览次数:143

   2022115日,华南理工大学水合物与天然气技术研究所2021年度学术研讨会如期举行。本次研讨会旨在加强组内同学间的学术交流,分享和探讨一年以来的科研心得与收获。会议首先由王燕鸿老师总结了课题组的年度工作,并预祝各位同学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好成绩。



   图一 各位同学做精彩报告


  本次学术研讨会上,各位同学都作了精彩的学术报告,其中邓治夏同学的《高储量天然气水合物的快速生成研究》报告获得了与会各位老师的一致认可,获评最佳报告一等奖,姚柳眉和邓治夏两位同学的PPT设计在各位同学中脱颖而出,并列获得最佳PPT设计奖,另有黄洪和张文娟两位同学获最佳报告二等奖,叶枫、李轩、周永钊、郑彩娟、钟鎏盈、李新颖、余汪洋和杜洋八位同学获最佳报告三等奖。

 

图二 樊栓狮老师为各获奖同学颁奖


   本次会议的成功举办,有效促进了组内同学间的学术交流和思维碰撞,对于各位同学的科研汇报表达能力和思维逻辑梳理能力都起到了一定的锻炼作用。

图三 水合物与天然气技术研究所全体师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