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广东省委一行调研广州国际校区

来源: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国际校区    发布时间:2022-06-19

616日,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梁均达副书记一行调研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国际校区,团广州市委、团番禺区委陪同到访,校团委、广州国际校区党委等相关负责人接待调研组一行。

团省委一行参观校区展厅

调研期间,梁均达听取了广州国际校区校园规划建设情况及近年办学成绩、学科发展等情况。校区党委相关负责人重点介绍了广州国际校区“在地国际化”办学特色、“学生永远在C位”育人理念及“现代书院制+全员导师制”育人探索。

团省委一行参观创新工场

在创新工场,调研组一行参观了智能制造微工厂、果壳工坊、智能网联汽车创新室及人工智能与机器人创新室,了解实验室基本情况,实地感受校区创新、创造、创业氛围,并与校团委相关负责人、学生创新创业比赛优秀团队指导教师代表就学校科技创新工作进行交流。

梁均达对华南理工大学近年来在“挑战杯”全国大学生系列科技学术竞赛、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等赛事中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对学校创新创业工作的扎实开展表示肯定。他希望学校能够依托广州国际校区优秀的硬件平台,充分发挥“在地国际化”办学优势,在各项科技创新工作中再创佳绩。

吴贤铭智能工程学院、前沿软物质学院等单位相关人员陪同调研。(图文/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