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将启动 广州国际校区二期建设工程再次汇报设计任务

来源: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国际校区    发布时间:2019-12-27

  12月17日,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国际校区二期建设工程设计任务第二次汇报会在励吾科技楼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陶韶菁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设计部门负责人及各地块设计师结合11月5日二期工程设计任务第一次汇报会中的意见建议及近期现场勘查结果,对改进后的设计方案分区域进行了详细汇报。与会人员从科学性、实用性和针对性等方面,就设计方案涉及的突出问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探讨,根据实际使用需求,进一步提出优化意见和建议。

  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陶韶菁强调,广州国际校区二期工程建设启动在即,设计部门要充分吸纳各方面意见建议,开阔视野、放大格局,结合本次会议要求及实际使用情况,抓紧完善规划设计方案。同时,要着力精细化管理、合理配置资源、长期持续发展等方面,提高设计方案的可行性、实用性和完整性,使设计方案理念清晰、设计科学、布局合理。她希望各部门通力合作,排除万难,主动与设计团队对接协调,解决遇到的突出问题,形成集实用性、艺术性和文化性于一体的设计方案,为早日建成世界一流大学奠定坚实基础。

  学校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处)、校工会、校团委、教务处、后勤处、体育学院、校医院,广州国际校区综合事务办公室、人力资源与发展事务办公室、教学与全球事务办公室、学生事务办公室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图文/广州国际校区综合事务办公室 编辑/余芳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