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广州国际校区二期工程设计任务书汇报会

来源: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国际校区    发布时间:2019-11-13

       11月5日,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国际校区二期工程设计任务书汇报会在励吾科技楼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陶韶菁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设计部门负责人汇报了广州国际校区二期工程使用方任务需求调整设计方案,与会人员围绕方案进行了充分讨论。

  听取汇报后,陶韶菁指出,国际校区二期工程建设启动在即,需要尽快明确并稳定设计方案。她要求:各用户单位要与设计单位切实做好需求对接,紧密配合、充分沟通,确保设计方案满足最终使用需求;设计单位要充分借鉴一期工程中的经验教训,对二期工程设计方案进一步优化完善,使其更加科学合理;二期信息化工作要与其他各项工作同步规划同步开展,确保信息化建设跟得上工程建设进展。陶韶菁希望大家再接再厉,早日将一个绿色高雅、智慧交互、安全共享的国际化校区完整地呈现在师生面前。

  据了解,广州国际校区一期工程第一阶段约28万平方米建筑已于今年8月交付使用,一期工程第二阶段约22万平方米建筑也将于今年11月底交付。目前,校区二期建设规模及投资估算已经本届广州市政府第80次常务会议通过,正在进行二期建设前期准备工作。为做好相关工作,学校抓紧时间收集建设使用需求、协助编制项目可研报告、提出设计任务书,并在此基础上初步形成设计方案。

  学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处)、校工会(附属实验学校、幼儿园)、校团委、教务处、后勤处、广州国际校区各办公室、体育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图书馆、档案馆、校医院、校区未来用户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图文/广州国际校区综合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