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医学科学与工程学院招聘启事

华南理工大学是国家“985工程”“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2017年入选国家双一流建设A类高校,现有五山校区、大学城校区及广州国际校区,占地面积约391万平方米。其中,部省市校四方共建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国际校区,是中外合作办学史上第一次高规格多方合作建设世界高水平大学,20199月正式投入使用,将建立完整的本科-硕士-博士研究生培养体系,逐步实现约14500人的办学规模,建成新工科特色、世界一流的在地国际化校区。

生物医学科学与工程学院是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国际校区首批建设学院之一。学院依托国家人体组织功能重建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生命科学研究院,以华南理工大学医疗器械研究检验中心、生物医用材料与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广东省生物医学工程重点实验室等一系列科研平台为支撑,围绕肿瘤学、免疫学、干细胞、生物医用材料、纳米医学、医学影像、细胞治疗、生物大分子药物等学科前沿领域,发展生物医学科学、生物医学工程、生物制药紧密结合的学科。

学院将在整合现有资源和条件的基础上,招聘生物材料、纳米医学与药物递送、生物医学影像和分子影像、干细胞和组织工程、肿瘤生物学、生物制药、系统生物学、单细胞生物学、免疫学和免疫工程等方向各级人才,包括教授/研究员、副教授/副研究员、博士后等,计划引进30—40个独立PI,全力支持PI组建科研团队,并提供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待遇,享受广州市人才引进相关政策,可参照《广州市高层次人才认定方案》、《广州市高层次人才服务保障方案》和《广州市高层次人才培养资助方案》。

有意者请联系涂老师tuzl@scut.edu.cn,熊老师xiongmh@scut.edu.cn,邮件主题请标明“广州国际校区生医学院+姓名+应聘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