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动态
广州产研院学习传达学校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3月18日上午,广州产研院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学习传达学校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广州产研院负责人主持,广州产研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六次全会精神。广州产研院负责人传达了党中央和教育部党组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会议精神,通报了有关违纪违法和监督巡察发现的典型案例,并重点围绕学校党委书记章熙春同志的讲话精神,就落实落细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作了部署。

  会议强调,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我国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一年,更是学校推进新一轮“双一流”建设的关键一年,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意义特殊、责任重大。广州产研院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和加强党对广州产研院各项工作的全面领导,深入贯彻落实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主要任务。一是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尤其是从“四个坚定不移”和六个方面深刻感悟伟大成就,从“九个坚持”深刻领会规律性认识,从“四个任重道远”深刻认识复杂形势,从“七项部署”深刻把握工作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抓好意识形态领域、师德师风、网络安全和疫情防控等方面的工作;三是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坚持严的总基调推进从严治党。

  会议要求,广州产研院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中央纪委历次全会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以党建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实效引领保障广州产研院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图文/广州现代产业技术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