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动态
南沙区党工委谢伟副书记到广州产研院调研

  3月10日下午,广州市南沙区党工委副书记谢伟带领南沙区科技局相关部门负责人赴广州现代产业技术研究院调研,华南理工大学副校长朱敏、广州产研院负责人及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谢伟一行参观了空调节能、食品绿色化加工、现代交通工程、燃料电池、精密电子制造等研发中心和孵化企业,双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

  谢伟充分肯定了广州产研院多年扎根南沙所取得的显著成效,他表示南沙与华工长期开展紧密合作,拥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南沙区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将华工更多的优秀成果留在南沙落地转化和产业化,同时他就下一步支持广州产研院和企业发展提出了具体建议。

  朱敏代表华南理工大学对南沙区委区政府长期以来给予广州产研院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与南沙区在科技成果转化的合作,学校将进一步推动双方合作,不断推动更多高水平科技成果在南沙集聚发展。

  广州产研院负责人和相关研发中心负责人分别向谢伟一行介绍了广州产研院推进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工作成效、最新研发成果和孵化企业运营情况。(图文/广州现代产业技术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