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4日至5日,华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迎来了327位2021级本科生新生。2021级本科新生跨越山河万里,相聚华园,为校园注入新活力和新气象,将在华园开展全新的人生征程。

迎新工作前期准备,我为新生办实事

       为了迎接本科新生的到来,8月底,学院辅导员老师协同学长学姐及临时班干们,为新生们准备迎新海报和周边礼包,并仔细检查宿舍。

图为迎新海报

图为“我为新生办实事”的学院大礼包

图为志愿者们开展迎新前宿舍检查、布置工作


志愿者们粘贴相关宿舍温馨告示贴等,为同学们保障一个良好的住宿环境,为同学们的宿舍生活保驾护航。

热情迎接萌新,鲤工仔们鱼贯而入

94日至5日,学院迎新工作在大学生校区C12宿舍楼下顺利开展。学院领导、新生班主任、辅导员、临时班干以及志愿者们于迎新报到摊位热烈迎接2021本科生新生的到来。

图为迎新志愿服务现场


随着新生的陆续到来,迎新人员有条不紊地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引导新生们完成查验健康码、测量体温、报到注册、入住宿舍等一系列手续,同时发放新生大礼包等物资。

图为迎新志愿服务合照


在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学院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全院师生员工紧密配合,尽最大努力为新生提供完善周到的服务。

走访宿舍暖人心,青春奋进正当时

9月5日下午,学院院长陈俊龙,副院长高英,党委书记林智,与新生班主任、辅导员前往C1C12宿舍楼新生宿舍,进行走访,与新生面对面交流,了解学生基本情况。同时督促同学们做好严格配合疫情防控工作,提醒同学们提高安全防患意识,鼓励同学们尽快调整心态慢慢适应全新的大学生活,最后还为全体新生送上寄语,希望他们珍惜大学的时光,脚踏实地,志存高远,努力成为新时代的杰出青年。学院领导的亲切关怀和谆谆教诲让离家求学的新生们感受家的温暖,有效帮助新生们尽快融入新环境。

图为走访宿舍现场

青春启航,谱写华园新篇章

910日,华南理工大学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同学们分组在大学城操场主会场及A3教室分会场参加典礼。百年风华,青春扬帆。新生同学们告别了高中时代,将开展全新的旅途。同学们将乘上新的列车,未来的路,需要同学们独自前行。时光静好,愿同学们不负韶华,青春扬帆,乘风破浪,勇攀高峰!

图为同学们在主会场典礼现场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