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单位介绍

思科是美国最成功的公司之一,1984年由斯坦福大学的一对教授夫妇创办。1986年思科生产了第一台路由器,让不同类型的网络可以可靠地互相联接,掀起了一场通信革命。思科每年投入40多亿美元进行技术研发。在过去20多年,思科几乎成为了“互联网”、“网络应用”和“生产力”的同义词,思科在其进入的每一个领域都成为市场的领导者。

  1990年上市以来,思科的年收入已从6900万美元上升到2015财年的492亿美元。目前,思科在全球范围内的员工近七万名,在2015年《财富》500强中排名第60位,并多次当选《财富》全球最受尊敬的企业。

通讯地址:上海市漕河泾新兴技术开发区宜山路900号科技大楼C楼

二、岗位要求

1)招聘岗位
岗位类型:软件开发工程师、测试开发工程师
工作地点:广东省深圳市(软件开发工程师、测试开发工程师)、上海市(软件开发工程师)
2)岗位要求
软件开发工程师:

一、工作职责 
1、开发并完善软件,脚本工具,数据库;
2、测试数据归纳与分析,数据可视化; 
3、Windows/Linux服务器管理; 
4、工具运行与数据库运行监控; 
5、跨部门与多职能协同软件开发。 

二、职位要求 
1、熟练掌握至少一种脚本语言,Python优先,如有需要,能够快速学习并使用其他编程语言,包括:Visual Studio, Python,、NET (C# or Visual Basic),PHP, Scripting in Perl, JavaScript,Webpage hosting, web applications,Relational Database (MySQL, MSSQL); 
2、熟练掌握至少一种数据库和大数据平台,Oracle, Mongo DB, SAP Hana, Hadoop优先; 
3、熟练掌握Unix/Linux系统操作; 
4、流利的英文沟通能力(包括口语交流和读写能力); 
5、较强的数据分析能力以及问题诊断能力; 
6、学历要求:2020年6-7月毕业的本科或硕士研究生计算机或者电子及相关专业(得到offer后可实习)

测试开发工程师:

一、工作职责
1、在新产品设计前期到量产,协助新产品; 
2、导入(NPI)测试工程师制定和验证测试方案; 
3、参与测试方案的计划,开发和审核; 
4、分析和扩充功能测试产量; 
5、测试良率的改善和测试的优化; 
6、分析和解决产品失效问题。 

二、职位要求
1、熟练掌握至少一种编程语言,Python优先; 
2、熟练掌握至少一种数据库和大数据平台,Oracle, Mongo DB, SAP Hana, Hadoop优先; 
3、熟练掌握Unix/Linux系统操作;
4、流利的英文沟通能力(包括口语交流和读写能力); 
5、有项目管理经验者优先; 
6、熟悉和理解网络技术者优先; 
7、熟悉思科的产品。 

三、应聘条件 
1、对产品测试有浓厚的兴趣; 
2、批判性思考和分析能力; 
3、学习能力和独立解决问题能力; 
4、良好的团队合作能力,尤其是在全球化团队中的沟通和合作能力; 
5、勇于接受挑战的精神; 
6、学历要求:
2019年1月-2020年7月毕业的本科或硕士研究生、计算机或者电子及相关专业。
3)招聘人数
软件开发工程师:5人

测试开发工程师:10人

4)简历投递方式
简历投递邮箱:china_ur@cisco.com

简历命名:职位-学校-专业-毕业时间-姓名(如:视频算法工程师-复旦大学-计算机-2020.6-张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