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48日上午9点在B3-308召开了党政联席会议,为培养学生的动手能力和创新能力,经过讨论,特制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三年级优秀本科生进入团队实验室方案。并从即日起开始执行。

1、总体原则

从第三学年上学期开始,将三年级优秀本科生进入团队实验室、学生研究计划、百步梯和毕业实习、毕业设计连为一体,形成一个完整的提高学生动手能力、创新能力的实践环节链,让学生进入团队实验室,参与教授们的科研项目,提高学生的动手能力和创新能力,整个工作以学院学术团队为实体进行操作和管理。

2、三年级优秀本科生进入团队实验室的操作

时间:从第三学年上学期初开始进行,为了保持稳定性,将作为毕业实习、毕业设计分组的依据。

1、学院召开动员会,传达有关精神;

2、学工办三年级辅导员统计各班第12学年成绩绩点前40%的学生名单,作为三年级优秀学生(预计120人),其他在动手能力比较强的学生也可以作为优秀学生;

3、学院公布各团队所能够接纳的学生指标数量;

4、学院发布各团队所从事的项目信息;

5、学院各团队与优秀学生进行双向选择;

6、学工办统计报名情况;

7、学院根据指标数量进行平衡。

8、公布结果,三年级优秀本科生进入团队实验室参与项目。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200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