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国际自主系统研讨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17-06-09 浏览次数: 720


2017国际自主系统研讨会顺利召开


65日至6日,由本实验室、广东省无人机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期刊编辑部共同举办的2017国际自主系统研讨会在华南理工大学内举行。来自美国、法国、希腊、澳大利亚、新加坡、中国香港、中国澳门以及内地多所知名大学和科研机构的近50位专家学者,共同围绕“自主系统的理论与技术”这一主题,对自主行为理论与方法、无人系统研究设计、环境感知与导航定位、协同多智能体分布式系统、强化学习与智能控制、无线传感器网络、机器人系统控制等的应用或技术展开讨论。

研讨会上,中科院院士吴宏鑫教授、中科院外籍院士Anders Lindquist教授、美国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Mirosla Krstic教授、希腊塞萨洛尼基亚里士多德大学Antonis-Ioannis G. Vardulakis教授4位来自国内外的特邀代表做大会报告,其余专家学者分别作报告发言,与大家分享各自研究方向的研究成果,共享新理念、研讨新热点、交流新经验,对各个领域的发展方向及合作前景进行概括与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