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迎新季,你好新同学
校园新闻
开学迎新季,你好新同学
发布时间:2021-09-06        浏览次数:292

开学迎新季,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2021级新同学于9月4日-5日正式步入期盼已久的大学校园。由于疫情防控要求,今年新生采取全程电子自助报到,学院在D5-e219设置咨询点(非强制性要求到场),由学院相关负责人、本科生和研究生教务员面对面回答新生和家长的问题。为让21级分子新生报到入学后尽快适应学习生活新环境,我们分别面向分子本科新生和研究生新生开展一项“新生训练营”计划,在月内举行校园巡游、新生导引课、导师见面会、实验室安全培训、消防演练等系列针对性的新生培训活动。

21年迎新专题汇总

迎新季 | 老师,请查收分子21级本科新生的导师见面礼(vlog)

迎新季 | 院士开讲新生先导课:科学与人生

迎新季 | 分子新生训练营之校园(学院)初邂逅

迎新季 | 萌新不蒙,分子新生训练营让你快速适应大学生活

迎新季 | 分子小萌新,相约本周末


地址:中国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华南理工大学北区科技园2号楼 邮编:510640

2019©华南理工大学华南软物质科学与技术高等研究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84312号

技术支持 维程互联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