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出发 校史文化解说队第五届换届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04-30浏览次数:944

在过去的一年里,华南理工大学校史文化解说队全体队员各司其职,努力建设这支年轻的队伍,解说队有进步但也存在不足。为了更全面地完成校史文化解说队的交接工作,更好地建设解说队伍,616日晚七点,解说队在五山校区33号教学楼101室举办了第五届校史文化解说队换届大会。华南理工大学档案馆林林老师、郑茜老师以及梁梅老师出席本次大会。

 



林林老师致辞

在本次大会中,第五届校史文化解说队队长和部长们对过去一年的工作做了总结发言,既反省不足和缺陷,也总结经验教训,给校史队全体成员传授他们的工作心得,使每个人都能从中获益,从而在下一年的工作中更好地服务华园师生。接着,档案馆林林老师、梁梅老师以及第五届校史文化解说队张蓝萱队长为解说队优秀解说员、干事、部长及队长颁发了荣誉证书,鼓励解说队员在接下来的解说队工作中继续努力!

 



张蓝萱队长为优秀解说员颁发证书



大会的最后,第六届校史文化解说队队员为在座老师和上一任队员合唱歌曲《和你一样》,感谢他们在过去一年的关心与培养。



       

第六届校史文化解说队队员温馨演唱《和你一样》

                      

   此次换届大会在大家的合影中走向尾声,但是每一位解说队员依旧在路上,解说队发展的脚步仍然在前进。希望新一任执委会成员及干事能不忘初心,踏实做好解说队的工作,把解说队建设得更加强大。



档案馆老师与解说队队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