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理工大学校史馆开放管理规定(试行)

发布时间:2019-04-30浏览次数:3037

为了做好校史馆日常开放和接待工作,塑造良好的学校窗口形象,特制定本规定。

一、校史馆作为展示和传播学校历史的重要公益性场所,实行免费开放,开放对象为校内师生、校友、学生家长和社会各界友好人士。

二、校史馆开放时间为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00,中午休息。寒暑假闭馆,如需团体参观,另行预约。

三、为了保证参观效果,避免人多拥挤,20人以上团队来馆参观,需提前三个工作日预约,参观时需出示本单位或部门的介绍信或证明。

五、校史馆内展品和设备应处于正常状态,展品和设备出现故障时,应及时维修。

六、校史馆内应保持环境整洁,工作人员应热情大方,衣着整洁,举止得体,耐心解答观众提出的问题。

七、观众进馆参观,应举止文明,不高声喧哗,在观众人数较多时听从工作人员的指挥。

八、观众应爱惜展品和设备,不用手触摸展板、展墙或展品,不随意开启或关闭馆内设备,若有损坏,照价赔偿。

九、校史馆欢迎观众参观后留言,提出意见和建议。

十、本规定由校史馆负责解释,自发布之日起试行。

                               

                                   华南理工大学档案馆

 

                                       2014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