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召开校史馆志愿者解说员表彰及授聘会议

发布时间:2011-06-30浏览次数:174


              会议现场
张馆长为新聘解说员颁发聘书


               档案馆负责人与优秀解说员合影
全体合影留念

  为了进一步激励校史馆志愿者解说员热心校史解说工作,增强解说员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6月30日晚,档案馆召集全体解说员在图书馆会议室召开了一次表彰及授聘会议。档案馆副馆长袁晓凤主持会议,馆长张娟娟及馆内全体人员、校史馆解说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表彰了在上学年度表现突出的校史馆志愿者解说员,负责校史馆管理工作的欧阳慧芳老师宣读了优秀解说员的评选标准以及三位优秀解说员名单,他们是:公共管理学院2007级行政管理专业邱子娱同学、材料学院2007级梁国强同学、工商管理学院2008级梁婷同学。档案馆张娟娟馆长为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和纪念品。优秀解说员也分别跟大家分享了他们在校史解说工作中的经验和感受,畅谈了他们的收获和快乐。三位同学精彩的发言博得了与会人员的阵阵掌声。
  会上,张娟娟馆长也为新一批招聘的解说员颁发了聘书,并鼓励他们加强练习,多向优秀解说员们学习、取经。希望他们作为解说员队伍的新生力量,能尽快成长起来,争取早日承担起校史馆的解说任务。
  针对校史馆的日常管理、值班制度、对外宣传以及今后校史馆发展的努力方向及需要改进的不足之处等方面,解说员们也各自提出了中肯而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大家畅所欲言,为更好地促进校史馆的科学管理和发展献计献策。
  会议最后,张娟娟馆长作了总结讲话,在对三位优秀解说员表示祝贺的同时,也充分肯定了全体解说员们在过去的一年为校史馆所做的工作,感谢同学们付出的辛勤劳动。她说,校史馆展现了学校近60年的发展历程,是对外展示学校形象的一个窗口,希望同学们珍惜这个能充分施展自己才华的绚烂舞台,不断加强作为解说员所必备的外在形象、内在气质、文明礼仪等方面的修养,进一步做好传承华工文化、传播华工精神的校史宣传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