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交通大学档案馆同仁来馆调研校史馆工作

发布时间:2017-03-24浏览次数:636

 3月24日下午,西安交通大学档案馆洪楠、王华泾、蒋闻婕三位老师莅临我校校史馆进行工作调研和业务交流,我馆展馆管理与编研科科长欧阳慧芳以及科室成员梁梅老师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

来访嘉宾在我馆人员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我校校史馆、无线电电子博物馆、电视机工业博物馆、逸夫人文馆办学成就展。期间,欧阳慧芳老师向客人们详细介绍了各展馆的情况,包括建馆时间、馆舍面积、展品及资料来源、建馆时各部门分工、展示布局、展览主线、特色陈列、内容更新、接待参观以及学生志愿者解说队等的各方面情况。西安交大档案馆同仁也向我馆人员介绍了他们馆之前承担的西迁历史馆和校史溯源馆的建设和学生解说团队的工作等情况。

通过两个小时的交流与沟通,主客双方就相关工作充分交换了意见和看法,获益良多。

   

欧阳老师介绍校史馆基本情况                                        参观校史二馆    

 

参观电子博物馆                                            参观电视机博物馆

   

参观办学成就展                                              双方合影留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