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法以治 管系未来 厚德尚学 闻达中外
关于2021年公共管理学院博士研究生招生双向选择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28

各位考生:

     经学院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审核,现将我院2021年博士研究生双向选择工作予以公布:

     1.总分在75.15分以上(含75.15)的考生进入双向选择范围,进入双向选择范围内的考生可以联系导师。在导师招生计划范围内(非定向、定向、对口支援三类有招生计划的导师名单另行通知),通过师生双向选择确定最终拟录取名单;在招生计划范围内无法双向选择找到接收导师的考生,不予录取。

     2.进入双向选择范围的考生与导师沟通完成双向选择。考生下载《双向选择表》,在表格上签名扫描后(签名可以用电子签名)发给意向导师,导师打印《双向选择表》后签名,并在5月7日上午12:00前将表交到5号楼209室陈老师处。导师在《复试录取情况登记表》录取导师处签名,即完成双向选择环节。双向选择结束确定最终拟录取名单。


华南理工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2021年4月28日


附件:华南理工大学公共管理学院2021年博士招生双向选择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