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法以治 管系未来 厚德尚学 闻达中外
关于公共管理学院2020年非全日制公共管理专业硕士拟录取研究生提交相关材料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6-29

  

各位考生:

  

根据学院招生工作领导小组意见,学院2020年非全日制公共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已经公示,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请务必知悉并严格执行:

1. 请进入拟录取名单的考生79日下午17:00前将纸质版《华南理工大学2020级拟录取硕士研究生现实表现复审表》和《华南理工大学非全日制定向就业硕士研究生协议书》邮寄到以下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381号华南理工大学5号楼106MPA教育中心;联系人:高佩英;联系电话:020-22236696。邮寄时请选择EMS或者顺丰快递。

2. 《华南理工大学2020级拟录取硕士研究生现实表现复审表》需登陆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系统下载打印一份,核对个人信息无误后按要求填写相关信息,由单位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再行寄送。(网址链接:https://yanzhao.scut.edu.cn/open/Master/Signin.aspx

3. 《华南理工大学非全日制定向就业硕士研究生协议书》需加入QQ答疑群,在群文件中下载打印,一式三份,准确填写工作单位、姓名、手机号码和日期等信息,在丙方签名处和《华南理工大学2020级非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学费标准一览表》中“3.公共管理硕士(MPA)”所在行的“丙方签名确认”处签名,并由单位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再行寄送。QQ群号:1103443271,请务必加入,加入时请备注好考生编号和姓名。

华南理工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20206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