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俊生
2022-01-07
文章来源:未知浏览次数:3293
陈俊生

男,汉族,工学博士,副教授,硕士生导师。

学术兼职

中国岩石力学与工程学会青年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广东省岩土力学与工程学会副秘书长、广东省岩土力学与工程学会青年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广东省土木建筑学会土地基基础专业委员会委员、广东省工程勘察设计行业协会基坑边坡与地基处理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广东省工程勘察设计行业协会岩土与地下工程分会常务理事、广州市危险性较大的分部分项工程专项方案论证专家、东莞市危险性较大的分部分项工程专项方案论证专家。

研究方向与领域

华南沿海负复杂地质情况城市地下空间开发、地铁保护、基坑工程、隧道工程。

科研成果

长期从事沿海地区岩土与地下工程的理论研究和实践工作,主持或参与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4项,发表论文80余篇,其中SCI收录论文20余篇,EI收录论文30余篇。主持或参与了60余项基坑设计项目,参与了40余项基坑支护设计方案或基坑施工对周边环境影响的数值模拟分析。参编广东省标准《城市综合管廊工程技术规范》、广东省标准《内河沉管隧道水下检测技术规范》、广东省标准《城市道路隧道运营安全风险评估技术规范》、广东省标准《建筑边坡工程技术规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