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08年自主研究课题立项审批的通知
2008-07-10
文章来源:未知浏览次数:336

华南理工大学亚热带建筑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建筑实验室字[2008]9

 

 


关于2008年自主研究课题立项审批的通知

 

各实验中心、各子实验室:

按照国家科技部和学校科技处的工作部署,亚热带建筑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已完成了五年工作规划和2008年度工作计划任务书的编制工作。根据《国家重点实验室工作计划任务书》的研究内容,实验室将开展2008年度自主研究课题的正式申报与立项审批工作,具体日程安排如下:

1712825各自主研究课题的负责人按照《国家重点实验室工作计划任务书》中本课题的基本内容,填报《亚热带建筑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自主研究课题审批表》,《审批表》的电子版可在实验室网站http://www.scut.edu.cn/skl-sbs下载。

282695实验室对填报的自主研究课题审批表进行初审,对填报不符合要求的将退回重新修改。各课题负责人在将《审批表》纸版一式3份提交实验室办公室(励吾科技楼5506)的同时,还应将电子版发至zhaojie@scut.edu.cn.。如有疑问请向赵洁同志咨询(电话3166411713751892934)

39月中下旬或10月初,召开实验室学术委员会,对自主研究课题进行审议并提出修改意见;各课题负责人按照修改意见对研究内容进行完善,并提交正式定稿版本。

410月上旬,实验室主任签批,课题正式立项,划拨第一批研究经费。

5.填报要求:项目负责人在填报自主研究课题审批表时,一定要组织本课题组研究队伍认真研讨,围绕实验室重点任务和核心研究方向,以学科研究前沿动态和国家重大社会需求为指引,以出高水平标志性成果为导向,高度凝炼研究内容,认真填写《审批表》中各项内容;年度研究计划与进度要目标明确,分工具体,保证研究目标按期实现;预期研究成果要求有量化指标和标志性成果;经费预算要科学合理可行,有配套经费的应详细说明。

开展自主研究课题立项是关系到实验室建设成效、展现实验室实力和水平的重要工作,请各实验中心和子实验室高度重视。实验室将坚持鼓励创新、稳定支持、定性评价、宽容失败的原则,严格按照日程安排,全力做好自主研究课题的立项审批工作。

附件:2008年自主研究课题审批表

 

               亚热带建筑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二〇〇八年七月十一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