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唐本忠教授被评为排名中国第一的化学家及中国第五的材料科学家

2022-04-11 372

唐本忠教授

近日,Research.com发布最新的全球顶尖科学家排名。实验室唐本忠教授在该榜单中被评为中国第一(世界第十)的化学家和中国第五(世界第二十四)的材料科学家。唐教授是聚集诱导发光原创性科学概念的提出者和该领域研究的引领者。

唐本忠教授被评为中国第1(世界第10)的化学家


唐本忠教授被评为中国第5(世界第24)的材料科学家

本次Research.com公布的全球顶尖科学家排名是基于对全球166880名科学家在Google ScholarMicrosoft Academic Graph的数据进行评选。Research.com作为全球科学研究的主要网站之一,提供自2014年以来有关科学贡献的可靠数据。




华南理工大学发光材料与器件国家重点实验室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五山路381号华南理工大学北区科技园1号楼

电话:020-87113184 传真:020-87113184

邮箱:skllmd@sc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