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召开2021年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传达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动员会

2021-11-18 75

    为贯彻学习2021年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全面部署实验室安全稳定工作,实验室于1111日下午召开实验室安全工作动员大会。实验室副主任陈炤,实验室技术团队人员以及各实验室安全联系人出席会议,会议由梁立老师主持。

陈炤副主任传达会议精神

陈炤副主任传达2021年学校安全会议精神,重点解读了电动自行车管理政策,并介绍了实验室的相应举措。她强调安全稳定是头等大事,是干好一切工作的前提和基础,要时刻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

梁立老师介绍实验室安全管理架构

梁立老师介绍了实验室安全管理架构,初步部署了实验室安全联系人的工作职责。解读了实验室检查对照表,并重点指出实验室常见的安全隐患。他指出实验室安全工作重点在预防,做好自查,未巡先改;要点在整改,落到实处,消除隐患。


华南理工大学发光材料与器件国家重点实验室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五山路381号华南理工大学北区科技园1号楼

电话:020-87113184 传真:020-87113184

邮箱:skllmd@sc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