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综合新闻
【学史力行】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性总结会议 推进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上传:2021-07-12 18:02:50  浏览量:291

628日,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性总结会议,回顾总结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学院党委委员、理论中心组成员、师生党支部书记等共2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建功主持。

会上,张建功带领参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并作了学院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性总结汇报。张建功表示,党史学习教育是贯穿全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在党史学习教育的第一阶段,学院高度重视,认真贯彻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的指导下,迅速成立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及工作机构,并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制定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和工作推进表,不折不扣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及“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党史学习教育势头良好、亮点突出、成效良好。

学院16个师生党支部书记逐一围绕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结合各自工作学习实际,作了阶段性总结发言和交流。

为做好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推进工作,张建功提出几点要求。一要持之以恒,抓实学习教育,确保党员同志自学不放松、研讨不断线;二要对标对表,抓好重点任务,把各项任务纳入学习教育总体安排、融入日常工作、摆上重要位置,通过工作成绩体现出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三是要创新方法,打造特色亮点。通过加强专业素养提升等举措,促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走深走实,营造浓厚氛围,掀起党史学习教育新高潮。(图文/赵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