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综合新闻
学院组织收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直播
上传:2021-07-05 11:36:27  浏览量:266

     2021年7月1日上午,在造纸楼A204会议室,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师生党员代表一起集中观看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实况直播。同时学院各师生党支部通过网络新媒体、手机客户端等方式收看了大会直播。

                                                   师生党员集中收看学习

       在直播收看过程中,广大师生精神振奋,备受鼓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庄严宣告了党领导人民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历史性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的丰功伟绩,深入总结了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取得的伟大成就,深刻阐述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必须牢牢把握的九个方面要求,引领中华民族走向伟大复兴的光辉历程。

教工党支部通过网络媒体等方式收看学习

      会后,学院全体师生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筑牢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学院发展建设的强大力量。(图文/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生党支部通过网络媒体和集中收看等方式学习


附:观看心得摘录

 

教工第二党支部祁海松教授:

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活动,感慨万千。党一路走来不容易,其中万千党员默默奉献甚至牺牲,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作出了卓绝的贡献。今天,作为新时期的党员,我们既需要继承先辈的精神,更需要为了祖国的繁荣富强、人民的安居乐业而继续开拓创新、勇往直前!

2018级博士研究生党支部刘超:

身为百年大党的一份子,倍感荣幸;身为中国共产党的一份子,倍感荣幸身处2021年,回首1921年,我们已经走过了100年的征程,无数前辈先烈为了人民不再受压迫,为了老百姓不再流离失所,为了人民能够当家作主而走救亡图存、振兴中华的艰辛道路,循着共产主义的指引我们在黑暗中不断摸索,一路披荆斩棘,筚路蓝缕,终于柳暗花明,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1921年在上海的一间小屋子里,我们共有一个理想2021年在全国的每一处角落里,我们共有一个理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奋斗。值此百年建党之际,能陪着您庆祝,陪着您继续前进,我感到十分的荣幸,祝您生日快乐,我们的党。

2020级生物质硕士党支部李成祥: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代表党和人民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总书记强调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一百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旗帜下,一代代中国青年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

作为新时代的研究生,要担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要继续弘扬我们的艰苦奋斗的作风,创造属于我们这一代人的辉煌,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本科生党支部谢敏婷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新。我们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民族有希望。何其有幸,生于华夏,生于盛世,见证百年,我们长在红旗下,生在春风里,不经乱战,不缺衣食,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民族有希望,目光所致皆华夏,五星闪耀皆信仰,今生无悔入华夏,来世还做中国人,愿以吾辈之青春,捍卫盛世之中华!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作为一名光荣的预备党员,我将继续严格要求自我,时刻以谨记党员的身份,积极投入到国家、社会的建设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