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综合新闻
学院举行毕业生代表座谈会欢送2021届毕业生
上传:2021-06-27 15:21:37  浏览量:349

 2021623日下午,学院2021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在造纸楼204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张建功、常务副院长刘传富、副院长李擘、党委副书记谭循恩、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等老师与毕业生代表们相聚一堂,回顾在轻工学院的学习生活和成长感悟,共同探讨学院的发展和建设。

 座谈会上 ,张建功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经历,勉励毕业生们要提高对自身的要求,在各自岗位上发光发热,学院将继续拓展师生沟通交流的载体,为学院学子的成长成才创造更好的条件,提供更好的保障。他希望同学们毕业后一如既往地关心学院。刘传富充分肯定了学院2021届毕业生取得的成绩,学院永远是最温暖的港湾,母校和老师会持续关注大家的远行,并永远敞开怀抱,欢迎大家常回家看看

 座谈会上,毕业生结合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体会,主要对学院专业课程设置、课程内容结构、学生活动、就业引导、实习安排等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为学院事业发展建言献策。毕业生代表们纷纷表示,真心感谢学院几年来的栽培,提供了发展自我、完善自我的成长平台,今后将不负师长们的厚望和学院的栽培,在各行各业贡献轻工人的力量。

 学院领导和老师们对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并表示将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不断完善和改进,更好服务同学们的成长成才。各位辅导员和班主任也寄语同学们,并结合几年来工作感悟就学院发展提出建议。最后,老师们向毕业生代表赠送学院纪念礼物。

 又是一年毕业季,又是师生别离时,这是一个特殊的毕业季。祝愿我院2021届毕业生前程似锦,祝愿学院的发展更上一层楼。(图/王志斌 文/邝兆明 陈吴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