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综合新闻
【学史力行】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来我院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上传:2021-06-24 10:44:06  浏览量:191

616日下午,华南理工大学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吴春年、副组长胡一平等一行来我院指导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我院党委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张建功从加强组织领导、动员部署做法、开展专题学习、开展特色活动、推动落实成效等方面汇报了我院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他指出,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学院党委加强组织领导,迅速建立机制、制定方案,压紧压实责任;聚焦学习主线,领导干部加强专题学习,提高党史学习质量;结合学科特色,拓展学习载体,在丰富党史学习内容上见实效;坚持学用结合,强化使命担当,促进学院改革发展。

巡回指导组认真听取了我院的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查阅了相关台账资料。吴春年对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与中心工作紧密结合,学习内容丰富,学习形式创新,和取得了良好成效表示肯定。他传达了教育部召开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视频会议精神,要求学院认真落实学校党委的部署,进一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几点建议,一要在悟思想上再深化,毫不松懈抓好下一阶段学习;二要在办实事上再细化,推进办实事成效;三要在开新局上再实化,认真梳理总结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为教育“十四五”开好局、打牢根基。

学院党委将认真落实指导意见,在学思悟透上下功夫,在凝心聚力上出真招,在开创新局上见真效,切实推进改革攻坚、推动创新发展,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更上新台阶。(图文/赵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