峻德书院党支部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暨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

发布者:魏海燕

浏览次数:158

时间:2021-07-01

7月1日上午,峻德书院党支部在党建活动室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宣誓仪式,宣誓仪式由支部书记魏海燕同志主持。

伴随着庄严的《国际歌》,仪式拉开帷幕。新发展10名党员在于义永同志的领誓下,面向鲜红的党旗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铮铮誓言体现了新党员对党的忠诚与热爱。

入党宣誓

宣誓结束后,新发展预备党员许昕同志以及优秀共产党员霍勇同志作为代表分别做表态发言。

党员代表发言

最后,支部书记魏海燕寄语党员同志,她提出,入党宣誓是一名党员政治生命的开始,也是每一位共产党员的终身标尺。希望全体同志都要常温入党誓词,经常用入党誓词的镜子照一照、正一正自己的衣冠,经常用入党誓词的尺子量一量、找一找自身的不足,不断进行自我完善、自我提高,力争做一个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难关头豁得出来的中共党员!


寄语新党员

在建党一百周年之际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同志们感触颇深。预备党员许昕谈到,感谢党支部选择在这个神圣而又庄严的日子里,举办这一次非常有仪式感的宣誓仪式。我作为党员的政治生涯从这一天正式开始了。我永远不会忘记大家一起面对党旗,郑重地念出入党誓词的画面;也不会忘记党徽佩戴在我胸前时,那沉甸甸的分量。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的日子还历历在目,我也始终记得自己加入党组织的初心与抱负。星星之火,可以燎原。我会恪守党员本分,发挥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汇聚点滴力量,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颜嘉琪同志谈到,很荣幸能在党的百年华诞参加党支部的“党在我心中”活动,面向党旗入党宣誓,正式开启我作为一名党员的政治生命。于我而言,在100周年的建党节这天宣誓,不仅仅代表着一个开始,更承载着历史的厚重感与未来的使命感。入党誓词全文虽然仅有短短80字,但却字字入心、句句千钧。组织上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一生一世,入党誓言将成为我的标尺,督促我加强理论知识的武装,不断完善提高自身素质,努力奋斗,投身强国建设。在这百年交接之时,肩负着承前启后的时代重任,我将用实际行动发挥党员模范作用,为人民服务,做好同学榜样。(文/魏海燕  图/刘博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