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礼百年,同向同行|
峻德书院党支部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党员大会召开

发布者:魏海燕

浏览次数:208

时间:2021-04-21

为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经校区党委批准,峻德书院党支部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党员大会于4月19日晚在峻德书院D5f-220党建活动室召开,广州国际校区党委组织员潘学敏老师、书院辅导员魏海燕老师、辅导员于义永老师,书院全体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潘学敏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潘学敏老师宣读《关于同意成立书院党支部的批复》。随后,会议审议通过了选举办法、监计票人名单。最后,会议按照民主选举程序,采用不记名投票方式进行选举。经选举,辅导员魏海燕担任书院党支部书记,学生党员霍勇担任支部副书记。

(书院党支部成立大会)

随着峻德书院党支部的成立,书院的党建工作进入了一个新的发展阶段。在今后的工作中,峻德书院党支部将在校区党委的关怀指导下,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认真贯彻党的方针政策,不断吸收和发展新党员,为书院和校区的发展建设注入新力量。

恰逢建党100周年,选举完成后,魏海燕老师对近期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做了安排。峻德书院党支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引入书院特色,从溯红色根基出发,依次进行溯百年、塑伟人、诉初心专题活动,引导支部党员自觉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力争做好党史学习的排头兵和先行者,为建党100周年交上一份优异的答卷。

(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文:霍勇
      图:彭劲瑜
      校审:魏海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