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桐引凤·名师荟萃

2010-01-04

关于提交专业技术职务高聘院级评议通过人员材料的紧急通知

各相关单位:

2009年我校专业技术职务高聘评议工作已进入院级评议和提交材料阶段。因时间紧、任务重,为做好此项工作,请各相关单位尽快组织评议并按学校下达的岗位指标数报送材料。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提交材料时间和地点:请各单位在17日前评议表决完毕并将材料提交到逸夫科学馆204

二、 提交材料

1.《华南理工大学教学、科研岗位聘任申报表》或《华南理工大学专业技术职务岗位聘任申报表(非教学、科研系列)》(1/人);

2.单位汇总的申请高聘人员情况一览表(纸版、电子版各1份,其中纸版需盖单位章及党政负责人签名,电子版请发到rscpzb@scut.edu.cn);

3.申请正高者需提交全部申报材料(原件)和学历/学位证复印件(原件审核后退回),其他申请者需提交职称外语考试成绩单、职称证书原件和学历/学位证的复印件(人事组织秘书需对复印件进行审核) 

4.申报人员汇总表(纸版、电子版各1份,其中纸版需盖单位章及党政负责人签名,电子版请发到rscpzb@scut.edu.cn)。

请各相关单位尽可能协调安排,按规定的时间和要求提交材料。

 

    

 

人事处

二〇一〇年一月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