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理工大学(五山校区)自动售卖机项目公开招租公告

发布时间:2020-12-01

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学校决定对位于我校五山校区自动售卖机项目,采取公开招租的方式进行招租,基本情况如下:

一、项目基本情况

1、投放地点: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381号华南理工大学五山校区,自动售卖机布局30-40台,具体布点由校方根据师生需求指定。

2、招租面积:每台自动售卖机投放点面积:约1-1.5平方米/台。

3、招租经营对象:矿泉水、饮料、零食,禁止销售香烟、酒、熟食、计生用品等其他商品。

4、承租最低单价:每台自动售卖机投放点580//月(不含电费)。

二、招租方式

公开招租

三、合同期限

三年

四、投租报名条件

1、本项目基本要求:

1)投租人须为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法人资格企业,不接受个体工商户及联合体形式的报名。报名时提供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复印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及公司委托书、不接受联合体投租的书面声明。

2)投租人须具备齐全的营业许可证等相关证件,报名时提供复印件。

3)投租人须具有从事同行业经营2年以上经验,且在广州地区需有1处以上经营场所(以经营自动售卖机场地租用合同文件为依据,每个经营场所自动售卖机数量不应少于5台)。

4)投放的机器设备必须符合国家相关质检安全标准,每台机器必须支持多种支付方式(微信、支付宝等),支持学校一卡通接口接入。

5)招租人需承诺全部自动贩卖机投放点每次补充商品的时间应在24小时以内。

6)需有定点机器设备维护人员和定点货物配送人员各1名。

7)投租人企业信誉良好,在以往经营过程中无投诉、消防安全、债务纠纷等不良记录(须在招租文件中承诺或提供政府部门出具的相关证明)。

8)中租人需要承担前期评估公司评估租金的费用。

2、报名的公司须遵纪守法,从201511日至今未受到工商部门行政处罚,在广州市工商红盾网(http://www.gzaic.gov.cn)无违规信息。

3、在华南理工大学有经营劣迹或者违规经营行为的,不接受报名。

4、服从出租商铺管理部门的统一管理,能遵守各项规章制度。

五、报名须知(具体要求见附件《招租文件》)

1、 报名时间:2020121日至2020127日(上午8:30-11:30,下午15:00-17:00节假日休息)

2、报名地点:华南理工大学后勤处生活服务中心办公室(博士后公寓背面102房)

3、联系人:麦老师、王老师 联系电话: 020-8711468787111501

4、投租密封函提交时间:20201291500--15:30

5、开租时间:202012915:30——17:30

6、投租密封函提交地点:华南理工大学物资大楼二楼招标中心4号评标室。

六、投诉受理单位及联系人:后勤处质量与控制中心 徐老师 13609024661


 

附件:自动售卖机招租文件

附件:自动售卖机招租文件.docx

 

 

 

 

 

 

 

后勤处

202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