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办校办党支部召开集体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0-11-26 浏览次数: 340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党办校办党支部11月25日召开集体学习会。党办校办主任雷育胜主持会议。

会议系统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以及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一体学习领会、整体贯彻落实。会议要求,要认清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增强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干在实处、走在前列,更加主动、更加有力地落细落小工作要求,为学校“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贡献力量。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在出席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调研考察华南理工大学期间的讲话精神,通报了大赛呈现的六个特点,回顾了筹备大赛的阶段历程。会议强调,孙春兰副总理对新时代学校改革再出发提出了明确要求,寄予了殷切期望,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会议要求,要感恩奋进、砥砺前行,将大赛取得的成功经验和丰硕成果运用到办公室工作中,把岁末年初各项工作做得更扎实更充分。

会议还通报了相关警示案件,明确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努力为学校稳定大局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