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事指南1
住房改革补贴申请及发放流程
2017-11-21 闵筱薇
住房改革补贴申请及发放流程
新教师入职或调入后,未享受过住房优惠政策的人员可申请住房改革补贴,流程如下:
学校网页→门户→办事大厅→住房改革补贴申请(资产管理处)该列步骤由教职工完成
如实填写个人信息的相关内容,并提交相关支持材料
入教工下载并填《住房改革补贴请调查函》,回原工作位加公章。上传扫描件。
已婚教工需配偶方下载并填《住房改革补贴调查函》,前往配偶所在工作位加公章。若配偶工作位,在配偶口所在地街道或房改部并加公章。上传扫描件。

由资产处审核申请人的住房情况该列步骤由职能部门完成
由人事处审核申请人的人事信息情况
由人事处计算符合发放资格的教职工住房改革补贴金额,并从审核通过后次月起发,第一次发放时补足教职工入校起薪后至当月住房改革补贴金额。
资产处询电话:87110325 朱老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87111383 邮箱:scuta20@scut.edu.cn 地址:华南理工大学笃行楼南座507 邮编:510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