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本忠院士团队发光材料与器件国家重点实验室

Ben Zhong Tang 's group

  2021-09-05 星期四

唐本忠院士成为荣获2021 Nano Today Award的首位中国科学家

发布人:薛敏  发布时间:2022-01-17   动态浏览次数:20

2021年11月16日,中国科学院院士、香港中文大学(深圳)理工学院院长唐本忠教授在第七届Nano Today Conference中荣获2021 Nano Today Award,以表彰其在纳米结构材料领域的开创性研究。值得注意的是,唐本忠教授是中国首位荣获该奖项的科学家。

Nano Today Award由爱思唯尔(Elsevier)于2005年设立,每两年颁发一次,旨在表彰对于纳米结构材料领域有杰出贡献的人才。曾获奖科学家来自美国西北大学、斯坦福大学、佐治亚理工学院、加州大学圣塔芭芭拉分校和德国Nanotechnology Research Center Karlsruhe等世界知名高校与研究中心。